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7-08        阅读:

  根据“地质二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1日下午,地质二队郑侬侬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行动自觉 抓好主题教育 助推事业发展”为题,给队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以及地勘院、研发中心两个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书记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引经据典,谈古论今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目标的迫切需要。

  郑书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切实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燃起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对单位未来发展的信心,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地质二队事业稳定前行。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站得高、立意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激励全队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