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7        阅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1日至22日,地质二队党委书记郑侬侬主持召开队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局联络指导组魏小鹏、赵一鸣前来督查指导。

  本次集中学习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教育要求,会议采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原文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材料。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

  接下来,队领导班子还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