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工会举办学习和讲座 加强职工政治教育和权益保障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阅读:

  为了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提高工会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履职的能力,地质二队工会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职工普惠等相关政策的解读讲座。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让党的领导深入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引导职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通过对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设立职工重病关爱资金的实施办法(试行)》《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职工重病住院关爱资金使用办法补充规定》、《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设立在职职工工会会员大病救助资金实施办法(试行)》以及相关普惠慰问职工等政策的解读讲座,让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进一步了解,确保职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让职工群众共享快乐幸福生活。

 

                                                                       图: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