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局地勘科技处前往我队蓟州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8        阅读:

  4月9日,局地勘科技处处长孙宝成一行前往我队基础公司承担的蓟州山语墅人工挖孔桩(蓟州水务局)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我队副队长龚浩、迟其坤带队迎检。

  该项目部分采取人工挖孔桩方式施工,危险性较大,我队始终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生产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同时加强了日常巡检巡视,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孙宝成处长率工作人员对安全质量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施工生产安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图: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