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市土地整理中心领导前来我局就地质勘测技术在土地整理应用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3        阅读:

  4月2日上午,市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崔家颖一行前来我队进行调研。局基础地质处处长刘世堂,地勘院、测试中心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研发中心主任闫勇围绕“城市地质勘测技术在储备土地整理储备中的应用”主题,从整理储备地块基础数据获取,土地储备管理中的地质问题,整理储备土地大数据集成等3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土地整理中心领导就建立服务体系、科学利用现有资源、合作共赢、全过程服务等四方面提出需求。双方确定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对接,明确合作领域,为我市的储备土地科学利用提供地质与测绘技术支撑。


                                                   图: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