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队数字地理信息中心获得2017-2018年度天津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29        阅读:

  日前,2017-2018年度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评选结果揭晓,我队研发中心所属天地数字与地理信息中心荣获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该创建集体是数字地理信息工程领域的高新技术科研生产实体。团队成员平均年龄为35岁,10名员工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多年来,始终把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培养锻炼了多位技术骨干人才,其中主要负责人李锁同志被评为天津市首届“创新创效之星”。希望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创新,为促进我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