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阅读:

  3月1日上午,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队共88名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地质二队工会主席李俊峰主持,地矿局局长刘子利在局工会主席马树标陪同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孙维平同志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目前的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和举措,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李俊峰同志对2018年提案,涉及改革、发展、经营等五方面落实情况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对2019年提案征集情况做了汇报。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孙维平同志所作的《第二地质勘探大队2019年工作报告》、高玉同志所作的《第二地质勘探大队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李俊峰同志所作的《第二地质勘探大队提案审查报告》。全体职工代表在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后,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选拔任用干部进行评议。

  地矿局局长刘子利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做出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队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其次,提出了我队要正视的困难和问题:一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是体制机制不够灵活;三是转型发展,领域拓展思路还不够宽;四是市场资格准入有待增强;五是党建存在薄弱环节。最后,他就正确看待形势,为我队发展提出新思路:一是要巩固优势,增强服务和市场占有能力;二是抓改革增创新;三是向管理要效益;四是加强党的建设。

  大会最后,郑侬侬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职代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下去,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开创我队发展新局面。



                                                         图: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