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22        阅读:

  1月18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会议,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的查摆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对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述职评议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郑侬侬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善于抓住工作重点,夯实党建基础管理;三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把功夫下在第一道关口上。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