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4        阅读:

  12月12日上午,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地矿局会议厅召开,全队共81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局工会副主席马树标及地质二队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峰主持。

  大会听取了《地质二队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地质二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马树标代表局工会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刘世堂代表队党委对新时代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切实发挥工会职能,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