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队团委召开“以案为戒”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

  按照团市委及局团委的要求,地质二队团委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召开“以案为戒”专题组织生活会。这也是原津勘团总支与原地勘院团委合并后首次组织的集体活动。

  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齐淼同志带领团干部集体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李春海等3名市管年轻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然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进行了查摆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从自身做起,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更好的联系服务青年,增强地质二队团组织的凝聚力。



                                                                    图: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