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队召开国庆节前中层管理干部会议 部署节日期间及改革调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阅读:

  2018年9月27日上午,我队召开了国庆节前中层管理干部会议,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队属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人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队长孙维平同志主持。

  会议部署了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十八严禁”,杜绝各类违规违纪事件发生,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做好节日期间公车的封存以及使用备案;安排好各基地带班值班,做好防火、防电、防盗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在施项目管理,狠抓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放松,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形成应急预案。

  会议重点部署了队《专业化重组改革调整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实施相关工作,对《方案》进行了精要解读,列明了时间表,并就机构调整后安全生产、技术质量和财务管理模式与架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我队风雨兼程30余载,地勘人众志成城、坚韧不拔,用智慧与汗水换回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天,新形势、新变化、新时代再一次向我们发出了号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一次改革的十字路口前,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坚定信心和决心,着眼当下、放眼未来,改革势在必行,发展志在必得,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继往开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确保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平稳过渡。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