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局党委书记展民晓同志带队慰问我队施工工地地质二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阅读:

  8月10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展民晓率局工会主席马树标和科技处处长孙宝成,在我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副书记刘世堂、李俊峰和副队长迟其坤等人陪同下前往我队在施的顺和园项目现场,慰问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白糖、绿豆、饮料、西瓜等慰问品,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干部职工的浓浓关怀。展书记对同志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称赞他们为天津市的城市建设和地矿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一再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施工工作,尤其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中从事室外作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展书记还在现场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总体状况、施工进度和人员安排等情况,要求技术人员充分发挥担当作为精神,保证施工质量,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展现我们企业的优势和风采。

  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对领导们的慰问和关爱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要牢记展书记的嘱咐,在施工安全管理上提高重视、加大力度,确保暑期施工安全顺利地进行。

 

                                        图:展书记一行在施工现场


                                        图:展书记一行在施工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