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津勘公司成功申领南开区科委 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
发布日期:2018-08-06        阅读:

  津勘公司近日成功申领了由南开区科委发放的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20万元,并领取了高新技术企业铜牌。此项奖励既是对我公司去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创新、努力探索的肯定,同时也鼓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高科技研发能力。

  2017年3月,公司正式启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各部门积极参与,通力协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和准备,于6月初通过了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2月初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经公示后,正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项工作是对公司科研能力的肯定,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更多机遇。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