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团委迅速掀起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8-07-02        阅读: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贺军科代表共青团委员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新篇章》为题做了报告。地质二队团委迅速组织团委委员支部书记传达会议精神,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采用多种方式积极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工作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我们必须明确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意义,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鼓励青年靠本领成就事业,用奋斗书写青春。密切联系青年,带动青年大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把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推动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