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津勘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调整 地勘院、基础公司、津勘公司等企业隶属关系的工作方案》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7        阅读:

  2018年6月6日上午9时30分,津勘公司召开会议,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津勘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世堂主持会议,地质二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党委副书记孙维平、纪委书记李俊峰出席会议,津勘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局党委关于调整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天津市地质基础工程公司、天津市津勘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隶属关系的工作方案》,宣布了地质二队领导任命。

  地质二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通过津勘现有的班子及中层干部,将局党委的精神与要求传达下去;二是明确调整的目的是优质增效,要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三是地质二队会尽快与局组织部一起对三个独立法人企业的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四是资源整合调整后将形成岩土工程集团,让广大职工享受发展带来的红利。

  津勘公司支部书记刘世堂对公司全体职工强调,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局党委的决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工作稳定;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个人服从组织安排;四要在地质二队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实现津勘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后,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响应我局号召,全力配合地质二队做好各项工作,服从地质二队的统一管理,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