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地勘院、基础公司)五届五次 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8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作用,5月23日上午,地质二队(地勘院、基础公司)组织召开了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专项审议绩效工资相关制度,共有59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劳动人事部对拟定的《绩效工资分配与发放制度》《绩效考核办法》和《劳动规章制度及福利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与会职工代表在认真理解制度规定和要求之后认为,制度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制定,符合我队(院、公司)实际情况,能够切实提高薪酬管理水平、坚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念、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并一致表决同意执行这三项制度。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