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巩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1月10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竞赛的选手共有6组,每组3人,比赛包含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风险题4个环节,并设置有观众答题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经过四轮的激烈竞争,白梦竹、魏朝霞、徐晨小组以总分250分夺得冠军,胡森、雷培圣、王恺小组和梁娟娥、高素景、裴珊珊小组分获亚、季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促进学习、引导职工的效果也是地勘院(基础公司)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的一次有效尝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