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5        阅读:

  近日,地勘院(基础公司)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落实院(公司)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公司)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特点,制定并上报了学习计划,先后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并对开展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和汇报。在党员大会上,各支部注重学习效果,灵活采取了支部书记领学、安排领学员领学、党员依次领读等方式,切实做到了“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有的党支部还有选择地做了“自选动作”,例如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新闻报道,学习领会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持续性的工作,各党支部在学习计划中对学习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分解和安排,确定了具体的学习时间和内容,确保学习见成效,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