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一地下管线探测项目获评优级
发布日期:2017-11-15        阅读:

  日前,2017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圆满结束,地勘院(基础公司)测量队负责实施的《天津景腾电子有限公司电力布网工程地下管线探测》项目顺利通过检查,质量等级被评为优级。

  此次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负责组织和领导,在全国甲级测绘资质单位范围内开展,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行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管理职责,保证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地勘院(基础公司)被抽取的项目规模不大,但完成质量过硬,获得抽查专家组的一致肯定。这是对地勘院(基础公司)管线测量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一次重要考验,而获得优级评价也标志着地勘院(基础公司)测绘技术质量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