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天津陆家嘴广场项目基坑监测》项目荣获“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铜奖
发布日期:2017-11-15        阅读:

  近日,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公布了2017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评选结果,地勘院(基础公司)测量队组织实施的《天津陆家嘴广场项目基坑监测》项目荣获铜奖。

  该项目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基坑面积4.5万平方米,基坑深度达20.4米,属超大、超深基坑监测项目,地勘院(基础公司)测量队抽调技术骨干,奋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了监测任务,以出色的技术水平和完善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甲方的肯定与信赖。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