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5        阅读:

  11月8日下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齐淼同志主持,团干部和团员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定团干部的理想信念。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在地勘院学习党的十九大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挥出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团干部要影响和带动全院(公司)团员青年奋发有为、不懈努力。会上,大家还就近一段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我们每一个青年人工作和学习的行动指南,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