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阅读:

  11月2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公司)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在地勘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加强宣传、形成声势、掀起热潮,用十九大精神鼓舞党员干部职工士气;三是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谋划,推动院(公司)改革发展;四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要求工会各分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广泛深入开展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延伸开来,确保全员覆盖。会上,各分会主席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我们每一个人工作和学习的行动指南,激发全体职工充满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