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局党委书记展民晓同志前往地勘院(基础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06        阅读:

  11月3日上午,地矿局党委书记展民晓同志在局办公室主任胡荣华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地勘院(基础公司)督导检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地勘院(基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作了汇报,介绍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有速度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动员和发动了全院(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加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形成了“党、政、工、团齐动员,党员群众都参与”的学习热潮。同时保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切实实现学习目标,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耀华同志详细汇报了地勘院(基础公司)在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维平同志则汇报了院(公司)党委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推动院(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集思广益做谋划的相应举措。地勘院(基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第三党支部作为学习典型在会上做了汇报。

  展民晓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地勘院(基础公司)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延伸和覆盖到每一个人,党委要抓紧抓实,注重学习的时效性,以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章修正案为核心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地学,结合官方解读和李鸿忠书记讲话,切实学深学透、理解掌握;第二要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第三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对现实的指导意义,重新审视地质工作在新时代的角色,要善于发现和把握新机遇,勇于谋划和开创新事业,积极了解并满足新需求,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地勘单位体制机制改革和转型升级。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于地矿局、地勘院两级党委而言,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要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