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地勘院、基础公司)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

  近日,地质二队(地勘院、基础公司)9个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地矿局党委要求,地质二队(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周密部署,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分派党委成员参加支部大会,监督指导选举,确保了支部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任期正值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关键时期,支委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新形势,勇于面对新挑战,不断解决新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成好党建任务和本职工作,为单位顺利转型、平稳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