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公司)隆重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2-05-22        阅读:

   5月21日上午,我院(公司)隆重举行了“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市文明办副主任唐海波、工委副书记王忠武应邀为我院(公司)“全国文明单位”揭牌,局纪委书记邵洁同志主持揭牌仪式。出席活动的还有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王培军、工委宣传处处长田树元、地矿局局长任雨来、局党群工作部部长刘立森、局办公室主任茹洪久、工会副主席胡荣华及局属各兄弟单位党组织书记。

  唐海波一行在局、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土工试验室,观看了院(公司)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院长郑侬侬对地勘院基本概况的介绍及党委书记袁继刚关于我院(公司)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局纪委书记邵洁同志代表局党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公司)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并代表局、院两级党委对市文明办及建交工委有关领导一直以来的大力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工委副书记王忠武和市文明办副主任唐海波分别对我院(公司)取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表示祝贺,并先后对我院(公司)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明确指示。

  王忠武书记指出,地勘院此项荣誉的取得不是偶然,是院领导班子多年来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以此为契机和动力,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珍惜并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荣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密围绕主题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做到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齐抓并举,实现双文明相互带动、相互促进;二要严格遵守文明单位有关标准,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三要认清差距,改进不足,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奋进。

  唐海波主任提出,地勘院近年来抢抓天津市发展的良好时机,融入城市建设,两个文明建设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并积累了宝贵经验,符合文明单位考核体系的“六好”标准。希望今后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提炼地勘精神。并针对维护荣誉提出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要围绕中心抓创建,努力提升企业凝聚力,提升职工素质,增强企业竞争软实力;二要把握内涵抓创建,以道德建设为核心,带头示范文明、表率文明;三要克服惰性,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坚持对双文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竭力维护好“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办 马萱)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