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研项目
天津滨海新区地质资料二次开发项目

  运用WebGIS技术、电子地图技术,承担“天津滨海新区地质资料二次开发项目”,开发天津滨海新区地质资料电子图集与服务系统,为滨海新区的建设提供地质信息服务。

  地质信息是规划建设必需的基础信息,2009年地勘院积极为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提供地质地理信息服务。承担完成了 “天津滨海新区地质资料二次开发项目”中的地质成果图集研制与系统开发任务。在研制中,地勘院运用数字地图技术,编制《天津滨海新区地质资料二次开发成果图集》;采用电子地图技术、多媒体技术开发“天津滨海新区地质资料二次开发成果图集“,分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所具有的强大的动态性、便捷的交互性、广泛的传播性,在互联网上形象、生动、通俗地展示了各类地质成果信息;运用先进的WEBGIS技术,开发了 “天津滨海新区地质成果信息服务系统”。形成了多媒介、多渠道、全方位的滨海新区地质成果信息快速获取与综合利用平台,满足滨海新区在规划与开发建设中获取地质资料信息的迫切需求。经评审验收,项目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