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专利发明
【软件著作权】蓟县国家地质公园全景漫游系统



 

  本软件首次尝试将360度虚拟全景技术应用于大规模、大范围的地质遗迹的保护与展示之中,在全国尚属首次。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所特有的交互感、沉浸感等特征,为游客更好地了解地质遗迹的成因,进行地质科普教育,提供一个独特地展示媒介。同时也为地质遗迹管理部门提供地质遗迹景观的三维资料保存与快速调用 。

  本软件,一是用于地质遗迹管理部门,为地质遗迹及景观的保护与利用工作提供一个信息技术手段;二是可以用于天津蓟县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内,为游客利用此系统更好地了解地质遗迹的成因,进行地质科普教育,提供一个独特地展示媒介,丰富地质景观展览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