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先进典型 > 【党建工作】耿华亮同志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党建工作】耿华亮同志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3-05-06        阅读: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市总工会授予100名先进个人2023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耿华亮同志喜获荣誉。

耿华亮同志十几年如一日,摸爬滚打在野外生产一线,由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逐步成长为单位的技术管理骨干。在工作中,他始终以“建筑业从业者的良心”鞭策自己,时时刻刻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面对各种困难险阻,他冲锋在前、敢挑重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始终保持着高度敬业的精神,始终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18年来,多次获得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荣获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主持完成的宝利·长江道项目获评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天津湾项目获评勘察设计一等奖,其他项目也多次获得天津市各类奖项。

近年来,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思路,承担了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项目的勘察任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态修复和矿山治理领域评估和勘查工作;用专业知识为东丽区胡张庄乡村振兴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为基础性民生项目保驾护航;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完成了宁河区丰台镇南埋珠60MW风电项目、海晶盐场光伏基地项目。

地质二队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耿华亮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积极投身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服务天津国土资源规划管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