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地质二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地质二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阅读:

4月17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李东作动员讲话,局纪委办主任高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队纪委书记程万庆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勘测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东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新贡献。对全面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

高华对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解决问题着力点,注重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精心策划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天津“十个专项”行动,结合本单位职能找差距、解难题,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现实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四要注重推动重要措施的落实。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

程万庆在会议最后提出落实要求,一是全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带头示范,知行合一。二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和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组织动员全覆盖、目标任务清晰、思想行动一致。三要严肃纪律规矩,做到关起门来认真学习、伏下身子调查研究、脚踏实地谋求实效。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