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地质二队党委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党建工作】地质二队党委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6        阅读:

为扎实做好2021年我队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8月20日下午,我队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队属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马萱同志围绕党支部组成的基本规定、换届选举前期准备、选举实施流程和选举大会后的工作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就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各党支部在队党委的指导下,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审慎推进,高质量落实党支部换届各项规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自信心、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我队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