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地质二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党史学习教育】地质二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8-25        阅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担当奋进之力,8月22日下午,地质二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党员干部参观了周恩来生平展、邓颖超专题展、复原陈列和主题文物展。通过观看革命照片、书信和纪实影像等珍贵文献资料,大家深入了解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他们廉以修身、正以持家的高尚品德和优良作风以及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

看着一件件文物、文献、照片珍品,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周恩来和邓颖超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两位伟人在天津度过了自己的青年时代,开始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一起组织革命社团,传播革命思想,共同投身革命斗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返回途中,党员们畅谈参观感受,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活动是一堂感受先辈情怀、回望初心使命的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得到了思想的升华。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用自己崇高的品格树立了一面旗帜,指引着后来人前进的方向。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廉洁奉公、艰苦朴素的人生情怀,学习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地质二队党委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精神内涵,深化拓展教育外延,将革命精神的弘扬传承融入党的组织生活,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充分发挥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的磅礴力量,滋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奉献,创新担当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地质二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1:活动现场


图2:活动现场


图3: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