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地质二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形势任务党课
地质二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形势任务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6        阅读:

  按照地质二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地质二队邀请天津市委党校老师王海峰副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进行了导读。

  王海峰副教授在党课中指出,《纲要》为全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更好更快地转化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血激情。

  本次党课更加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在这个新时代,更要用初心涤荡使命,用使命锤炼初心。通过本次党课,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提供了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