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局党委副书记邵洁同志到地质二队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局党委副书记邵洁同志到地质二队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8        阅读:

  按照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4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邵洁来我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队党委书记郑侬侬主持,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队属三企业一中心领导班子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邵洁书记以“怎样坚守初心”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局、队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在永葆信仰中坚定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在永葆奋斗精神中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意识,在永葆为民精神中坚守初心;自觉廉洁从政,在永葆干净本色中坚守初心四个方面,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郑书记代表队党委对邵洁书记高水平的教育指导表示感谢,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四个全面贯穿的要求,带着问题去学、去调、去检、去改,全面落实完成好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安排;二是队属各级领导班子要做到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双轮驱动,相互促进;三是各支部要切实明确主题教育的6项重点措施,从而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