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津勘公司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
津勘公司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02        阅读:

  按照《津勘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支部于2019年6月28日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

  会前,支部书记周相国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总体要求等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考核。之后,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公司支部活动阵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随后,周书记带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在加深理论知识理解的同时,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集中学习以后,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和“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两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理想信念作为伟大的精神力量,对党忠诚,在实际工作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把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实实在在地体现在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