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道德讲堂活动
地质二队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阅读: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地质二队党办、工会、团委于5月16日联合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由地质二队工会主席李俊峰同志主持,队属各单位分会主席、先进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看短片、学先进、谈感悟、送吉祥、唱歌曲5个环节。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收看了反映新中国70年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中国奇迹的短片《70年岁月如歌》和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建设者足迹的短片《奋斗》。在学先进的环节,地质二队工会邀请到原天津市地基检测中心总工程师、地矿部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李克骥同志和天津地热院高级工程师、天津市第六批优秀援藏干部、全国地勘系统首届100名最美地质队员杨永江同志,分别分享他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感人事迹。通过聆听身边先进人物的事迹,激励了广大职工在工作中树立爱岗敬业、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的城市建设、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所有职工齐唱表达浓厚爱国情感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激昂嘹亮的歌声,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图:道德讲堂现场


                                                                      图:领导与劳模合影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