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地矿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同志莅临我队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地矿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同志莅临我队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0        阅读:

  3月19日上午,地矿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同志在局组宣部部长吴耀华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了解我队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支部建设的情况,以及队党委抓党建工作的做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和队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会上,我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峰同志分别就队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我队党支部设置概况及支部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几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与子利书记进行了简短交流。

  子利书记从队党委和党支部两个层面对我队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强调,队党委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加强对支部工作的引领和指导,达到上下贯通、统一思想的目的,避免出现上下两张皮的现象;2019年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党委要梳理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树立学习目标,让广大党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抓手,着力推进基层党建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为契机,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解决政治建设和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要围绕促进大家干事创业抓党建,着力解决改革过渡期的干劲问题,增强单位发展活力和改革动力;各党支部要在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抓好支部重点任务的落实,充分支部作用,为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