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地质二队召开政治工作会议
地质二队召开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0        阅读:

  3月19日,我队召开政治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中心任务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持续提升政治工作水平。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三企业一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和下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地矿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在局组宣部部长吴耀华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

  会上,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峰分别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2018年各项政治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了队党委、纪委在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政治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并对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量化,明确了责任单位。

  各党支部书记向郑侬侬书记和李俊峰副书记分别递交了2019年度《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综合治理责任书》,三企业一中心主要领导向孙维平队长、迟其坤副队长分别递交了2019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环境保护责任书》。

  会上,地矿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政治工作要重点把握三方面内容:一是把方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领导,落实好党的政治建设具体任务;二是管大局,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改革、创新、服务、管理是发展要求,确保党建工作全覆盖,保障安全稳定;三是保落实,要在发挥党组织作用上下功夫,强化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最后,队党委书记郑侬侬提出,政治工作要在提升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上下功夫、见成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奋力开创地质二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