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地质二队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阅读: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地质二队工会成功举办了“提升女工素质,增添生活情趣”主题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集体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女职工们积极响应,有8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平安保险公司的讲师讲解社会保险相关基础知识,并进行现场趣味答题,随后由老师指导女职工们现场动手制作口红,活动气氛欢快热烈。



                                                             图:活动现场



                                                              图: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