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津勘公司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津勘公司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阅读:

  为减缓职工工作压力、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响应天津市全民健身的思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司工会、团委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在第二地质大队篮球馆成功举办了津勘公司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地质二队副书记书记刘世堂、副队长曾建华、公司副总经理高梓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开展了斗鸡、大脚丫搬砖块、布带缠身、蜈蚣竞走、袋鼠障碍跳、无敌风火轮、拔河等7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能考验队员们的个人能力,又能展现队伍的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队员抽签分成三队,大家奇思妙想、创新思路破解趣味运动会的道道难关。比赛场上,大家激情四射、斗志昂扬,各个比赛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津勘公司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互爱的精神。

  比赛结束后大家一同在赛场上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