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地质二队成功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工道德思想教育,激发广大职工树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地质二队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9月4日举办了以“以德立先、团结奉献”为主题的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队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分会干部、团干部等干部职工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设置了自省身、唱歌曲、学榜样、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6个环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职业道德和公民道德的内涵,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大家能够将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自我道德约束,提高自身修养,进而促进单位和社会和谐。

  队党委副书记刘世堂参加活动并作讲话,他对道德的概念、功能、形成过程做了生动阐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等重要论述,阐明道德在提升民族素质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并强调在地质二队改革时期关键时期,所有干部职工更要遵守职业道德,从大局出发,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