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举办“庆七一、展风采”职工足球赛
地质二队举办“庆七一、展风采”职工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8-07-06        阅读: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提升职工凝聚力,展现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地质二队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庆七一、展风采”职工足球赛活动,7月5日下午进行了首轮比赛。地矿局办公室主任胡荣华、工会副主席吴耀华、地质二队工会主席李俊峰来到比赛现场,为首场比赛开球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6场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奋勇争先,场下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和谐。


                 图:球赛现场


       图:局工会副主席吴耀华同志开球


       图:二大队工会主席李俊峰同志开球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