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举办宪法知识普法讲座
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举办宪法知识普法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27        阅读:

  4月20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联合法制办组织开展了普法讲座,讲解新修订《宪法》的相关知识,全院(公司)共150名职工参加了听讲。会上,工会发放了《宪法》最新修正版书籍并在课后组织了普法知识答卷活动,参加培训的职工对宪法修改的背景、修改章节内容和核心要义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修宪,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和社会中的指导地位,这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