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专栏 > 地勘院(基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政党课
地勘院(基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

  4月2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首次廉政党课,党课以“守纪律,讲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主题,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由纪委书记李俊峰同志主讲,全院(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听讲。

  李俊峰书记从“中央为何会修订《准则》和《条例》?”“《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和“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准则》和《条例》?”三个层面,层层递进地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同时援引大量典型案例,得到了与会领导干部们的深刻认同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准则》和《条例》,做明白、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


                    图:党课现场


                   图: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