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我队(院、公司)成功召开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我队(院、公司)成功召开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

  3月30日,我队(院、公司)隆重召开五届四次职代会,共6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地矿局党委书记展民晓同志、局组宣部部长刘立森同志和局工会主席马树标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队(院、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报告》以及大会决议。职工代表们对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队(院、公司)干部选拔工作和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上,展民晓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我队(院、公司)工作报告总结全面、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扎实,对自身存在问题分析透彻、直戳痛点。展书记代表局党委对我队(院、公司)在2017年极为不利的经济形势下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2018年,全国及我市经济稳中向好,挑战与机遇并存,队(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推进改革,按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倒排工期,逐一落实,全力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注重思想武装,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大势、与时俱进;二是要抓好地勘单位转型升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整合资源、开拓市场、规范管理,持续打造自身优势,稳步推进“走出去”战略,下大力度扩大市场规模与服务领域;三是要抓好事企分开,以“做实事业,做优做强企业”为原则,循序渐进地稳妥推动改革,做到既要执行国家政策又要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理顺事企关系,定位事企职能,探索事企分体运行新模式;四是抓好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讲规矩、讲政治的良好发展氛围。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同志针对2018年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执行“四个服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严于律己,恪守廉洁自律准则,严禁“四风”和新“四风”反弹;三是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相应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四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安全”、“环保”、“稳定”三条红线不触碰;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队(院、公司)《关于加强2018年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大会现场


                    图: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