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地勘院(基础公司)团委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地勘院(基础公司)团委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阅读:

  3月14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团委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院(公司)团委委员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开展的大调研活动,是按照局团委的安排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以“唯真求实”为重点,以“服务青年”为落脚点,鼓励、发动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本岗本职,着眼于地勘院(基础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和个人成长成才,认真查找问题、提出需求、意见和建议,将调研活动做出实效。会上,团委书记讲了以《凝聚新时代的奋斗伟力》为主题的团课,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于地勘事业。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