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地勘院(基础公司)召开会议 醒年盹 提精神 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

 

  2月26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节后各项工作,醒年盹、提精神,为实现新一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做好铺垫。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自查自摆问题,结合巡视和审计反馈意见及各自分管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预期目标,严格落实整改。会议责成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维平同志牵头负责筹备2018年职工代表大会,并启动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加强服务型职能科室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责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峰同志牵头推动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紧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

  郑侬侬同志强调,全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体制机制改革翘首以盼,而今年是推进改革的关键期和深水期,院(公司)将出台一系列多方面、多层次的改革措施,要突出专业化分工、优化队伍结构,让想干事、能干事、德才兼备的年轻干部充实到各层级的管理岗位上来,同时充分调动各级领导干部的积极性,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打起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