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公司)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29        阅读:

  1月24日上午,我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峰同志主持,院(公司)党委成员、10位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职责情况等,对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查自摆,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委成员进行了一对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做了综合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要严格落实习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广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工作中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要以“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支部建设;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整改,把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有部署、有执行、有结果、有汇报。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汇集民心、凝聚民力,为单位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