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地勘院(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地勘院(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01        阅读:

  10月31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耀华同志主持,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动员和宣讲。要求全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主要学习内容,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十个“深刻领会”,并对全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加强宣传、形成声势、掀起热潮,用十九大精神鼓舞党员干部职工士气;三是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谋划,推动院(公司)改革发展;四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维平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地勘院(基础公司)改革发展”为主题,做了深入发言,强调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寻找解决改革发展所面临问题的指导思想和方式方法。

  吴耀华同志传达了10月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10月28日地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领导干部扩大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实现全员覆盖;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答题测试、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做到有计划、有内容、有记录、有检查;严格执行学习动态周报制度,及时总结经验、提高学习水平。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