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1        阅读:

 

  10月30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扩大会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耀华传达了10月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10月27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扩大会精神。党委书记郑侬侬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并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严格落实学习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领导干部讲政治、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和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学习效果,让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同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地勘院(基础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责成有关部门制定学习计划和宣传方案,要求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形式,抓实支部、覆盖全员,要求各党委成员深入基层做宣讲,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