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地勘院(基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
地勘院(基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10-27        阅读:

  10月26日,地勘院(基础公司)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和纪检监督员集中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议由纪委书记吴耀华同志主持。会上,全院(公司)4名纪委委员和10名纪检监督员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报告的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和单位发展实际,对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其中包含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有着全面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认真、深入地学习、思考和践行。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一定要按照十九大的统一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吴耀华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着重就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两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地勘院(基础公司)纪检干部用实际行动履行纪检监督职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用问责压实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做党章党纪的执行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捍卫者,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工作做实。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